close

昨天浚騎車載我,停紅燈時擋到右轉的車輛,來車按喇叭後,我們趕緊閃開。

我當時沒想太多,只想著!我們擋到人了!”

 

後來繼續等紅燈,路旁走來三名男子,我看到了,但沒想什麼

沒想到那三人是衝著我們來的,帶頭的直問浚是不是在瞪他,

為什麼他們不可以按喇叭…其中一人更是醉的站不穩,想動手打人

浚一直解釋,我因為感覺對方想動手,一邊出手擋,一邊直道歉

所幸來理論的人不算太莽撞,喝醉的那個也一直被另一人拉住。

我們平安無事!

 

後來我稱讚浚處理的很好,他說他擔心我。

他心裡有點不舒服,問我會不會覺得他這樣子很沒男子氣慨?

我說不會,我覺得沒必要和那些人浪費時間,而且我們錯在先。

我反而擔心他和人打起來,他說對方三個人,而且他還載我…

我心想,這個人成熟囉!比較會想了!

但回家後,心裏還是rehearsal了一下,下回遇到要怎麼辦…

 

 

很久很久以前,有個親戚被路過的混混打,他停在自家門口,被對方認為故意擋路。

當下也是為了身旁的老婆忍了下來,再加上事發在自家門口,怕對方尋仇,還不敢報警…莫名其妙飛來橫禍,心裏實在很嘔。

 

 

昨天事發在晚上六點多,在車流量不小的路口。這無關晚不晚,偏不偏僻,全憑運氣和處理方式…

 

如果你我看到這樣的事在街頭上演會不會見義勇為幫忙報警

 

又難免悲觀的想,報警真的有用嗎?

抑或來得及等警察來嗎?

 

樂觀的想,我們都平安,身邊的這個男人很可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摩卡可可碎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