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去買菜,想了好久,終於決定買條魚~買了條小黃魚。

這是我第一次買魚,第一次買一條魚。

之前只買過片狀的魚土 魚乇 和鮭魚;因為我很不擅長烹飪;我是名副其實的出一張嘴~只會吃!

昨晚用懶人料理法把魚烤好後,一分為二;明天的午餐和晚餐。

今天中午吃飯時還覺得自己有天份耶!魚還蠻好吃的說。(自我陶醉中~ 我是天才小廚師)

昨天買的是條有蛋的母魚,上半當午餐;中午還想說晚上把剩下半條熱過當晚餐。

後來~在回家的路上臨時起意買了半隻油雞。(魚兒在哭泣呀!)

晚上開心的吃完油雞晚餐;接著準備隔天的便當~

一切都很順利,直到我要洗鍋子的時候,發現~咦!怎麼有個沒洗的保鮮盒放在烘碗機旁邊。(一定是昨天洗完忘了烘)

所以…我一直到所有的碗都進了烘碗機,正打開那個"被遺忘的保鮮盒"時,發現了被遺忘的魚!

它沒冰,被遺棄了一天一夜;而且…我完完全全的忘記了!

噁~好可怕!後來直接加入廚餘的行列!

 

好!我是阿呆!我承認,浚已經不只一次說過,我就是會把小孩弄丟的那種媽媽…人家也不是故意的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摩卡可可碎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