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看了酪梨壽司的減肥日誌!

她說的一句話,通常花多久減肥,就會在相同時間內肥回來

so~減肥持續得愈久,肥回來的時間就愈久

記得上回立志減肥是受同學玲子感召!

玲子靠著意志力跑步減肥!

我也插了幾腳去了幾次…

しかし~先是腳痛,再來是下雨,另一個原因是男友愛"張"

浚總懷疑我的動機不單純,從沒見我這麼認真過…果然是姓張的

先來一下個人簡介

食量:小

食欲:極大

喜好:不算挑嘴(自己說的),甜鹹不拘,好吃就行啦!

特殊要求:

1. 變化或要多,重覆性要少

2. 不吃蝦(我會過敏),明蝦龍蝦除外

 3. 不吃蟹(性寒,人家胃不好),帝王蟹、長腳蟹除外(不要問我為什麼,人家也不知道道道道~)。

生活習慣: 可,除了吃飽愛睡,醒了就餓

(不是人家自我要求過低,我戒宵夜戒很久了,以前一定要吃完宵夜才睡…不過戒宵夜反而胖,果然是老了,新陳代謝差了…)

運動:不排斥也不主動,爬山、散步、騎腳踏車皆可,來者不拘。BUT要有人陪…要有人push

好啦!我知道自己懶…

重點來囉!

減肥計畫如下

記錄每日攝取之食物,包含零食飲料,吃進去的都算

每日運動量,仰臥起坐、抬腿都算(人家是宅女,有做就算啦!)

目標:先來個連續30天吧!先不要訂公斤數啦!(目標太遙遠…)

小女子已經達到個人生涯的最高峰(從沒這麼胖過…)

古語有云"由瘦入肥易,由肥入瘦難"

(昨天聽到有人體檢報告被寫消瘦的,生來皆是命,半點不由人啊!我也好想消瘦一下…)

等我小有成績時,再將這不可告人的秘密(我的體重)PO上來讓大家笑笑

 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摩卡可可碎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