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 1~ 2008/10/21(Tue)

早餐: 7-11大亨堡(起士熱狗+原味麵包),熱咖啡700cc (通常是自己煮的,不加糖,牛奶咖啡各50%)

午餐: 沒吃, 因為還不餓 

飲料: 熱薄荷茶*2 (每杯700cc, sugar free~茶包泡滴!) 白天一杯,晚上一杯

下午茶: 7-11的 生菜沙拉176大卡+ 蔬果發酵乳185大卡 (其實就是養樂多啦!減糖配方,含原汁5%) 2:45完食  

晚餐: 媽媽滷的鵝舌頭(+下巴) *4,8:30完食

運動: 在大潤發裏繞15分鐘,站著看書30分鐘

 

 

檢討筆記:

1. 覺得午餐餓了再吃似乎比較好,早吃早餓、晚吃晚餓嘛!

 

ps 不喜歡食品的熱量標示,都寫每份幾卡,通常1份是100克,不仔細算很容易上當內!

 

最近午餐都吃沙拉,因為覺得罪孽深重…咳!咳!有90%是因為午餐吃便當吃怕了

但下午還是餓,所以下午茶還有麵包(你看看!你看看!這樣怎麼不肥…)

so~我今天沒帶麵包!

再來聊一下減肥心路歷程

不健康的~

1. 試過雞尾酒療法,最瘦的時候(嗯!59左右就停了…)

    去診所看醫生。花了不少銀子,有效!但不舒服,要吃大量的藥。

    後遺症現在還在,我怕吞藥丸(以前從不會,可以一口吞。現在要一顆顆,總是吞得全身雞皮疙瘩,還卡在喉嚨…)

    之後覺得自己心臟不好,有時會心悸…咖啡因過量佔一部份

2. 吃過中藥,有瘦!

    完全不會餓。雞尾酒是噁心、吃不下。中藥是完全不覺得餓,這違反愛吃鬼原則,後來就做罷了。

    另一個原因是,那家中醫超遠的,醫生是看健保,又怕被抓到,一次不能拿太多藥。

雞尾酒療法是因為同事"激瘦",我也跟進。而且帶動超多人的,大家都有瘦。但只有我胖回來…

中醫這家,另一個同事小花介紹,我也跟進。也帶動超多人的,大家都有瘦。這回小花和我一起胖回來…

後來小花瘦很多,因為她家附近開了新的健身房,她每天去洗澡順便動動就瘦了…我…我懶啦!

健康的~

1. 游泳(瘦)

    我五專去學游泳,同學說很有效,但是我沒注意。我那時游完就大吃(因為超餓的…),我完全不是為了減肥去游,但是有瘦…因為年輕嗎?

    96年又去學游泳,後來因為外調沒游,全部30堂,大概游了25堂。

2. 瑜珈/皮拉堤斯(瘦)

    是我很推崇的活動,我覺得全身都動到了。感覺新陳代謝變好了,精神也變好了。

3. 減肥健康門診

    去郭綜合看婦產科,被診斷出有胰島素分泌不正常的問題

    延伸閱讀:醫院受難記(剛好一年內!)http://kellytai.pixnet.net/blog/trackback/72a36bf320/22649658

 

 Conclusion:

 根據多年肥胖的經驗,光節食是沒用的,

 吸收<消耗=繼續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定要消耗>吸收=減肥

 

加油加油加油!!!

 

2. 其實可以不用買飲料喝,減少犯罪。但是酪梨壽司說不要刻意節食,反而容易因為壓抑而什麼都想吃或吃得更多。

3. 上面才說不要刻意,我晚餐好餓,想說到阿婆家再吃,但到了卻沒想吃的可吃…

4.  要再注意可運動的時間,我剛想要走走,小姑姑就來接我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摩卡可可碎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