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外出工作後,開始試著處理一些食物。

不能說料理,因為我常常懷著戒慎恐懼的心情,擔心要獨自承擔惡搞的後果…

以下隨便記記,腸胃好的可以試試~

ps 雖然我不會做,甚至說不出菜名。但我知道a+b=c,d和e是天敵…之類的

什麼能吃,什麼好吃,我可清楚的,我可以說的一口好菜

1. 泡麵加菜~

目前試過麻油雞泡麵+大陸妹,哪天有其他實驗再po上來

作法:泡一碗麵,再將想吃的菜洗淨後用另一個碗泡熱開水(記得加蓋)。

等泡麵好了,再將菜撈到麵裏攪拌攪拌即可。

重點: 多了青菜口味營養都加分!不用擔心菜不熟,也不用另外調味。

這篇被浚質疑有灌水的"鹹魚"

我要來澄清一下,泡麵加菜看似簡單,是有巧思在裏頭的!

1. 如果菜和麵一起泡,熱度會降低,不生不熟的,一點都不美味

2. 如果菜和麵一起泡,菜的雜質可能混進去。我昨天撈菜時就發現碗底的沙子,下鍋前我也沖洗了好久內。

3. 這個小創意,可以不用開火,名副其實的經濟又實惠

4. 我知道以上都是自圓其說,自我安慰,可以又要落人口實,說什麼"我早就知道了…"之類。但是…我不管啦!我就是覺得自己很厲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摩卡可可碎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