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姨們好~

我是小龍包,9/4清晨4:15分出生囉!
我是大頭寶,3140g,50cm.
馬麻說有收到派阿姨的關心,一定要在雄寶底迪出生前來傳遞一下教戰手則!

馬麻很認真的生了一個小時還是擠不出來!
我現在還在醫院,很愛睡,常常喝ㄋㄟ ㄋㄟ喝到睡著!
在嬰兒室待了一天一夜,早上終於可以到病房跟把拔馬麻一起了!
眼睛大大的照片是昨晚大舅舅幫我拍的,睡著的照片是馬麻早上拍的!
09042012.jpg
 09052012.jpg  
 

Dear姐妹們~
怕關心電話和訪客湧入醫院,就沒在FB發訊了!(自我感覺還蠻良好的:P)
生產好痛好痛,生完換傷口痛!
我9/3晚上8:15破水,九點多到醫院,十一點半開始地獄陣痛!
9/4 1:30打無痛(天堂呀!)
3點左右開始生產,小龍包頭太大,馬麻肺活量和力氣不夠,努力了一個小時後,醫生出馬!
原本擔心醫生會用夾的或吸的,還好只是壓肚子就成功了!
我們倆折騰了一夜,9/4早上九點多才到病房休息,中午時分才通知家人!
昨天就開始密集餵奶,除了傷口痛,連小便都解不出來!昨晚要求使用尿管後,舒服多了!
除了公司,我和浚家人,其他人都沒通知!
現在把握時間多休息,昨天下樓餵奶餵了六七次,沒什麼睡(傷口痛也睡不好)、才一天已經要媽媽手了~痠呀!
扣掉傷口和手痠,精神好體力也不錯!
目前還不知道要住院多久,母嬰同室餵奶方便多了,浚可以隨時看/抱小孩,非常開心!但媽媽我中午開始一個小時餵一次~(痛)
有機會再聊媽媽經~啾咪
 
 
 以上
轉貼自FB舊文
 
arrow
arrow

    摩卡可可碎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