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響亮的title,我不是什麼面膜達人啦!

不可諱言的是,擺明是個懶惰鬼來著。

最近連續使用了4種面膜,

使用後的感覺從

尚可

不錯內

ㄟˊ

1.     露得清的美白面膜

就是可的那個啦!就像敷個交待似的

有敷,但沒什麼特別感~

2.    我的美麗日記-珍珠粉奈米面膜

敷完覺得很保濕,有點驚豔的感覺,便宜又好用

3.    老行家-頂級珍珠粉面膜

比我的美麗日記更上一層樓,從敷到臉上的那一瞬間馬上有感結

好舒胡啊~它的面膜紙材質很好,整個服貼又細緻,敷完後當然也是水嫩嫩地。

這款是剪報紙coupon去買的,原價一盒5980大洋,憑卷5折,平均一片95元。雖然比前二項貴一些,但效果很讚!值得!(如果沒coupon,我可能就不會買了!)

4.    代工SK的日本金寶草本舖-膠原青春嫩白面膜

它的面膜紙質感沒老行家那麼好,也不夠大張(我承認我肉餅臉啦!)

敷的時候並沒什麼感覺,我心裏還直嘀咕~虛有其名嘛!還是老行家第一名

但敷完後感覺不一樣了,它不像上面二種有保濕感,反而有種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,臉變得緊實有彈性!

因為是大嫂送我的,還不知道價位,等我比較完再決定要不要進貨。

 

BUT 目前庫存還可以用粉久,先努力用完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摩卡可可碎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